中道盛國 Axion Success O Nation
ECOZ 宇宙能量實用中心

黃金盛世次元力,科藝神智創新力,心腦神蹟健康力•共創藍海豐盛力

     
銀河系天體更新,原本是 4 條臂膀,只剩下 2 條臂膀。地球,太陽系都已經完成進入新軌道。

地球所有戲碼也已更新。完成提升意識、次元、信息、能量,成為五次元的馨時空舞台。

在ECOZ的實作裡幫助《你+您》提升意識、次元、信息、能量,成功站上五次元的馨時空舞台。

 

關於 ECOZ 易帥聯網

~接引宇宙能量,進入職場實用

宇宙意識賜光能浩瀚寰宇遙遙來;無限能量全方位,無上妙法是宇光。

  都先主動伸出手,接引能量宇光使;天人合一創新史,人間天堂就展開。

在馨地球

需要馨學業•馨專業

開啟《你+您》多次元的宇宙人生,馨想事成,共創豐盛,天堂美境都是你的。

馨香專業認証→馨香職業生涯。
永續學作修傳、多次元-實務展演伺服,意識次元成長。

達太黃金盛世訓練基地由總裁帥帥教授引領,傳承直接來自宇宙本源的「宇宙能量實用密碼」架構一系列研訓課程,成了有史以來最有系統也最有價值的潛能開發和成功塑造體系。

總裁心語提到的話語:「想做創新精神的提供者,與變革的促成者」,這個國際研訓提供的是《科技+心靈》兩軸同時並進的研習,讓你 開啟《科技+心靈》多次元信息的運用,完整宏觀,整合至善,GAPICS (Global Achiever-Affiliate  Practitioner Inner  Conscious Sacred) 在集體公轉、助轉中,達成自轉的躍昇,成就豐富。

 

2017.08月,地球成功進入光子帶,在馨能量裡,地球已經晉級五次元,在馨地球,人類同步晉級五次元以上,可以開啟《馨生命》,這是個人全意識的開展 ,人類的感知正在極大地改變,人類的意識層次正在快速地提升到 D5678次元。

 

你甘願落伍嗎?你準備好要晉級了嗎?

這要如何開始?世間從來沒有這樣的教程?怎辦?如何開啟多次元豐盛的《馨生命》?如何學會《馨想事成》?哪裡去找讓整個宇宙都來支援你的研習?想要贏在起跑點上,還來得及嗎?這就要從識別身體小宇宙的信息場開始,需要學會天啟的《科技+心靈》信息場系統。

備註: ,即是傾聽內在的聲音,香噴噴的把祂行出來。

 

 

透過宇宙生命樹體系的運用,你將在充滿宇宙能量的場域裡,重新認清自己的人生軌跡,獲得前所未有的力量,陸續開啟高次元的天線! 你將擁有常人難以企及的能力,並開啟健康財富與成功的《馨生命》金鑰,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成功神話。